nEO_IMG_IMG_0019  

~~可愛滿7歲囉~~

好快唷,兩姐妹咚咚咚的也7足歲了,

每次到了她們生日的這天,總是會開始想..我是怎麼把妳們帶大的?

大家也都好喜歡問我:你是怎麼帶大她們倆個的阿?

歪歪頭想了想..總是回答説: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往阿~

每個人的生日,我都會特地買一個蛋糕,一定要插上屬於自己年歲的蠟燭..

剛和老爸交往時,我的生日有他陪,他的生日有我陪..

品淨和兩姐妹陸續報到後,幾乎都是只有我們五個人自己過過生日..

慶祝生日真的是很低調阿~

謝謝你們陪著我們一起歡樂成長.

nEO_IMG_IMG_0011  

最後,來張切蛋糕的相片.有沒有覺得妳們很不划算?兩個人公家一個蛋糕阿??

nEO_IMG_IMG_0137 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淨可愛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